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2019/12/13 RePET 環保回收纖維是什麼? 價格為什麼會比新料貴? 差別在哪?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一定有聽過,寶特瓶回收做成的服飾、面料
近年來在各大運動賽事都可以看到報導他們穿的運動服都是寶瓶回收做成的,響應環保

蠻多朋友也開始詢問想要採用環保回收纖維,來訂做他們的產品,但往往一聽到價格,
就會驚呼:『這不是撿人家不要的寶特瓶回收做的嗎? 價格怎麼比新料貴!?』

環保回收纖維=rePET
比新料多了,收集、清標籤清洗、碾碎等等,其中會多了許多,人力、水力、電力,導致成本比新料還高。

看到這裡不難免會疑惑,那這樣真的有比較環保嗎? 
因寶特瓶難以被環境消化掉,回收利用,的確是環保的一種做法,總比當垃圾燃燒汙染空氣來的要好。

但最終根本之道還是要減少使用塑膠製品,塑膠袋、塑膠杯,能不用就不要用,這才能大量削減塑膠的產生

響應環保,維護環境,我們都是共生體,一起打造一個乾淨少污染的環境~~~~
(该图片由Thanks for your Like • donations welcomePixabay上发布)